上海交大建设孔子学院10周年

2017-03-17 14:58:08|来源:人民网|编辑:陆晟琦 |责编:刘征宇
分享到:

图片默认标题

  人民网上海3月16日电 (龚莎)在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的支持下,普渡大学与上海交通大学于2007年联合建立了普渡大学孔子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自承办孔子学院以来已走过10年春秋,为推动双向文化交流、增进各国人民相互理解和友谊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为了庆祝上海交大建设孔子学院10周年,同时也为了加深美国青少年对中国文化的了解,促进中美青少年间的友谊,应上海交通大学邀请,美国西拉法叶高中乐团自3月10日-18日来华进行多场交流演出。

  作为中美青少年文化交流项目,该活动得到国家汉办立项支持,汉办委托普渡大学孔院向乐团成员进行行前培训,希望用音乐开启友谊之门,感受当代中国风貌,与中国同龄人建立长期友好的关系,吸引更多的美国优秀学生来华深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