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国际创新教育年会在沪举行

2017-03-14 09:21:23|来源:新民晚报|编辑:陆晟琦 |责编:刘征宇

  2017首届国际创新教育年会——暨创新教育“百城万园”普惠计划启动仪式,3月10日在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会议正值上海国际幼教年会期间,来自全球各地的专家学者、机构以及众多创新教育企业代表将共同探讨创新教育产业的现状及方向,推进创新教育产业的发展,为教育产业的升级和转型提供了新的契机。

  此次年会在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教育装备国际交流分会、中国-马来西亚钦州产业园区、教育部教育研究与发展中心学前数字化教育研究中心、教育部教育研究与发展中心音乐教学信息化实验中心指导下,由浙江省贝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江苏第二师范学院、贵阳幼儿师范高、山东英才学院、南昌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长沙师范学院等10多家院校共同支持,以及来自全国各地450家园所和合作伙伴、专家、企业共商教育大计。

  启动仪式以“创新教育”与“创新教育产业发展”为主题,贝玛教育将联合创新教育企业先行实践,通过政府引导、企业合作、资本合作、金融创新等符合国家政策以及国家倡导的方式方法,启动创新教育“百城万园”普惠计划,致力于创新教育装备的研究实践,创新教育理念的研究实践,发展创新教育产业模式,推动中国幼儿园的创新教育水平,为国际教育装备研究院、创新教育产业未来的发展模式创新积累实践经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