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第十三届国际摄影艺术展揭幕

2017-03-01 14:03:47|来源:新民晚报|编辑:陆晟琦 |责编:刘征宇

图片默认标题

图说:艺术类金奖作品《低头之殇》 田其涛 摄

  由上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上海市摄影家协会主办、上海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和31个省(市)自治区摄影家协会支持,上海文化发展基金会资助的上海国际摄影节暨上海第十三届国际摄影艺术展览今天下午起至3月5日在中华艺术宫举行。上海第十三届国际摄影艺术展览包括上海国际摄影邀请展。

图片默认标题

图说:艺术类金奖作品《低头之殇》 田其涛 摄

  两年一届的上海国际摄影艺术展览是目前国内唯一同时并连续五届获得世界三大摄影组织——国际影艺联盟、美国摄影学会和英国皇家摄影学会认证的摄影展览。本届上海国际摄影艺术展览吸引了全球41个国家和地区、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摄影者参与。展出的1300余幅作品,是从17000余件、共40000余幅作品中评选出的。分为艺术、纪实、商业三大类。

图片默认标题

图说:纪实类金奖作品《股市救心丸》 殷立勤 摄

  上海国际摄影邀请展通过国内外摄影机构、专业团体和知名策展人的推荐,并向摄影家公开征集作品,经遴选后最终展出了来自中国、英国、美国、法国、意大利、巴西等15个国家摄影家的作品,作品题材、形式和风格各异,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新民晚报记者 孙佳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