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奇境”四光圈摄影展在沪首展

2017-01-05 16:00:19|来源:中国日报网站|编辑:陆晟琦 |责编:刘征宇
分享到:

图片默认标题

  云集8位世界著名风光摄影师力作的“环球奇境四光圈摄影展”,近日在上海环球金融中心423米的“上海之眼”观光厅94层开启其神奇的梦幻影像之旅。

  96张惊艳的片刻和定格的影像,不仅是独具匠心的经典之作,还堪称为“用生命承载和记录着世界最奇幻的风景”。因为,8位摄影师经历了从零上50°C到零下50°C,100多度的温差;并且跋山涉水,跨越100万公里,相当于环绕地球25圈,才将奇幻美景带到观众眼前。

  “四光圈”的8位成员分别是:段岳衡、范朝亮、胡亦鸣、刘宇、吴海辰、徐梅、张焰和张志壮。他们在摄影界各领风骚,包括享誉中外的摄影名家、国际摄影组织的专业裁判、世界顶级摄影杂志编辑、国际高端艺术画廊的策展人等。

  据了解,此次摄影展内容丰富,除了大咖摄影师的珍贵作品,还可以看到各式花絮故事,体验到多种工具与设备,深层次地感受摄影师的点滴生活。现场的两个小剧院一个展出8位成员还未发布的最新摄影作品,一个播放摄影工作中的视频花絮,为观众揭秘摄影背后的故事。(中国日报上海记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