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建筑环境论坛年度峰会即将在沪召开

2017-02-28 16:17:19|来源:中国新闻网|编辑:陆晟琦 |责编:刘征宇

  中新上海网2月27日电 (缪璐)世界建筑环境论坛年度峰会将于2017年3月27日和28日在上海召开,届时将探讨经济策略对建筑环境构成的影响。建筑环境已经成为城镇化、气候变化和资源短缺等全球影响的焦点,城市弹性与竞争力、保障性住房和基础设施供给已成为其中的代表性挑战。

  世界建筑环境论坛由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ICS)主持,是由建造及管理世界所需环境的专业人士所组成的全球网络,树立建筑领域至关重要的沟通与合作标准。

  世界建筑环境论坛年度峰会将为世界建筑环境论坛提供了一个定期的会议平台,来探讨当前最紧迫的挑战,并寻找出可行的解决方案。同时峰会也为全球的同行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第一届峰会已于去年在华盛顿举行,本届峰会将于2017年移师上海。

  今年的年度峰会将设立多个讨论小组,涵盖多项议题。地产与基础建设行业的相关人士将共同探讨以下议题:未来对建筑环境构成影响的全球宏观趋势,议题焦点为中国及范围更广的亚洲地区;一带一路是中国迄今耗资最大的项目,影响远达欧亚、中东和非洲。

  参与此次议题讨论的专家包括:王文博士,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 – 中国思想领袖,同时担任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社会主义研究中心常务理事,并于2011年荣获“中国新闻奖”。

  Danny Alexander爵士,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亚投行)副行长 – 原英国议员,曾在首相戴维·卡梅伦的联合政府中任英国财政部助理首席秘书; 

  Bill Banks,伦敦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全球基础设施领袖 – 联合国欧洲经济委员会(UNECE)公私合作事业(PPP)顾问委员会委员,二十国集团基础设施与投资工作组成员;是协助世界各国政府开展能力建设的主要参与者,并帮助制定公私合作政策。

  罗康瑞,香港贸易发展局(HKTDC)主席、瑞安集团主席 – 罗康瑞先生将在闭幕主题演讲期间探讨一带一路构想,阐述一带一路的宏观战略意义,以及对未来基建和房地产开发可能带来的影响。

  顾建平,上海中心大厦建设发展公司董事总经理 – 中国第一高楼上海中心总经理。

  Tao Wang,阿里巴巴高级资产管理总监。

  Chris Birdsong,阿特金斯集团亚太区首席执行官 – Birdsong先生在全球工程及建筑领域拥有四十二年经验,是项目开发、工程交付、系统化和国际商务管理方面的专家,自2012年以来一直担任阿特金斯集团亚太区首席执行官。

  印保兴先生,上海东方投资监理有限公司(SOIS) 董事长。

  Amanda Clack,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全球主席 – 伦敦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担任英国与爱尔兰基础设施主管,领导包括城市在内的基础建设事务,领域跨越政府及私营部门 。(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