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决策咨询研究成果奖评奖活动启动

2017-02-27 15:41:28|来源:新民晚报|编辑:陆晟琦 |责编:刘征宇

  第十一届上海市决策咨询研究成果奖评奖活动于近日启动。

  此次评奖范围为2015年1月至2016年12月期间完成的符合评奖规定的具有原创性、前瞻性的优秀决策咨询研究成果。申请成果应是研究上海经济、社会、城市发展等问题的优秀决策咨询研究成果,也包括与上海建设“四个中心”、国际大都市和科技创新中心相关的长三角、长江经济带、“一带一路”发展等问题的优秀研究成果。网上受理申请日期为2017年2月27日至2017年3月27日,具体实施办法等文件可登陆上海市决策咨询研究成果奖评奖申请系统网站 http://fzzx.sh.gov.cn:89 查询。

  上海市决策咨询研究成果奖是上海市政府为奖励对本市决策咨询研究作出重要贡献的单位和个人,于1994年设立的奖项,也是全国各省市、自治区政府中设立最早的决策咨询省部级奖项。评奖活动每两年开展一次,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届,千余项优秀决策咨询成果脱颖而出。评奖活动的开展极大地调动了广大专家学者参与决策咨询研究的积极性,形成了良好的激励示范效应,为繁荣上海决策咨询事业、促进政府部门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升作出了重要贡献。

  近年来随着上海市决策咨询研究成果奖开放程度及影响力的不断扩大,评奖活动得到了本市以外决策咨询研究群体的积极参与,自第八届至今累计已有18项市外优秀成果(其中3项为境外成果)评选获奖。本届评奖活动继续欢迎和鼓励上海以外的单位和个人参与,以为上海的改革实践提供更高层面、更广视野的谋略。(新民晚报记者  张钰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