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滨江贯通为先还江为本

2017-02-21 15:39:24|来源:东方网|编辑:陆晟琦 |责编:刘征宇

  近日,杨浦区委副书记、区长谢坚钢,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桢调研滨江贯通工程。谢坚钢一行实地踏勘滨江四期船厂水厂段、公共空间二期及安浦路桥梁工程、公共空间五期公务码头归并等推进情况。

  在随后的调研会上,谢坚钢指出,前期,各相关部门共同努力,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杨浦滨江南段工程建设的要求,及时响应、及时启动、及时跟进、及时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要重点把握三点:一是不折不扣。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要求,不降标准、不搞变通,采取积极有效办法,努力克服困难,确保按时完成工程建设目标。二是尽心尽力。贯通工程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要尽心尽力、全力以赴,加强人力、财力保障,加快推进工程建设。三是协作协调。要加强与市相关部门沟通对接,开展有效协调,积极争取支持;区各部门之间要进一步加强配合,强化通力协作,全力推进工程建设。

  谢坚钢强调,要坚持贯通为先,确保六月底前完成贯通任务;要坚持还江为本,积极做好建成后的开放工作;要坚持品质为要,进一步凸显绿色、历史、人文内涵;要坚持安全为基,切实保障施工过程以及建成后的市民观光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