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车侧翻司机被卡驾驶室 松江消防巧妙救人

2017-02-14 11:37:45|来源:新民网|编辑:陆晟琦 |责编:刘征宇

图片默认标题

图说:车辆侧翻,消防扩张驾驶室座椅将司机救出 松江消防 供图

  2月13日上午,松江区S32高速公路往南转G1501立交匝道处一辆大型货车翻车,司机被卡在驾驶室中动弹不得。松江消防接报赶到,动用专用器械将司机救出。

  事发上午8时左右,消防官兵赶到时看到,这辆运载着石墨的集装箱半挂车向左侧侧翻撞在隔离栏,车头驾驶室部位严重变形。消防官兵立即对障碍物进行清理,发现司机的双腿被卡在了驾驶室的方向盘与隔离栏下的空隙间。消防人员用扩张器将方向盘下的空隙拉大,最后将司机救出。一旁120急救车已到场,司机被送医。

  据司机向消防部门介绍,翻车可能是因为车速较快,车上的石墨向左倾倒所致,事故的原因还在进一步的调查中。(新民晚报新民网 萧君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