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30万名表被盗 金山警方“完璧归赵”

2017-02-10 14:34:39|来源:新民晚报|编辑:陆晟琦 |责编:刘征宇

  近日,金山警方仅用时2天便破获一起盗窃案,一价值30万元的名表完璧归赵。

  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了解到,2月5日,金山公安分局金山卫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某浴场泡澡时一只价值30万元的手表被盗。据吴先生讲述,当天晚上6时许,他约了几个朋友到某洗浴中心泡澡,2个多小时后其准备换衣服回家,结果发现更衣柜被撬,放在柜子里的一块手表被盗。

  在对现场进行了数小时勘察,并调阅了案发地内部及周边监控录像后,民警终于从大量的监控录像中获取了嫌疑人的踪影,该嫌疑人离开浴场后上了一辆出租车。经过追踪,民警走访锁定嫌疑人的信息。经进一步侦查确认嫌疑人为秦某,曾有多次盗窃前科,是一名“惯犯”。

  在确认嫌疑人身份后,民警立即开展布控工作并于两天后在沪上松江区茸平路某酒店内将其抓获。经审查,秦某对其盗窃事实供认不讳。根据秦某的供述,民警又追缴了已被其变卖的手表并归还给了失主吴某。

  目前,犯罪嫌疑人秦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通讯员 王勇 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 戴天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