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森林公园初春赏梅 情人节游园“买一赠一”

2017-02-09 11:45:26|来源:新民网|编辑:陆晟琦 |责编:刘征宇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来源:滨江森林公园

  初春时节,乍暖还寒时候,滨江森林公园内的梅花渐次绽放,红艳艳的山茶花盛放,蓝色森林中的二月兰和各种不知名的野花,也在悄然露头。2月8日,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了解到,元宵节前20名入园者可免费品尝圆子,此外,2月14日情人节当天,情侣结伴游滨江,可以享受“两人同行,一人免费”的门票优惠福利。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来源:滨江森林公园

  本周六,恰逢元宵佳节,记者了解到,这天前20名来滨江森林公园的游客可以在检票处领取一张兑换券,凭券到盈湖游船码头附近的高桥小吃,可以免费品尝一份高桥阿姨现场制作的手工圆子。

  滨江森林公园地处浦东新区高桥镇,园内的小吃也极富地方特色。除了上海人耳熟能详的高桥松饼、草头塌饼(踏踏壮)等,手工圆子也是一绝,用熬煮好的米粥糊代替清水和面,手工揉制的圆子个头大,吃口特别软糯。尤其是新鲜的萝卜丝肉馅和鲜肉馅的圆子最为特色,咬下去汤汁满溢。喜欢甜食的游客也可以选择豆沙和核桃枣泥馅等传统口味。

  紧随其后的就是2月14日情人节,当日情侣结伴游滨江,可以享受“两人同行,一人免费”的门票优惠福利(不与其它优惠同享)。(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 胡彦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