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梅花节明开幕 交警建议出游首选公共交通

2017-02-09 09:17:27|来源:东方网|编辑:陆晟琦 |责编:刘征宇

  据《劳动报》报道,去年盛开的梅花犹在眼前,上海海湾森林公园新一轮的梅花在冬日暖阳下又已悄然绽放,迎寒风、展傲骨。一年一度的上海梅花节将于明起至3月26日举行,正月十五元宵节市民又多了一处游览胜地。考虑到可能出现的赏花大客流,奉贤交警部门制定了相关出行小贴士,并建议赏花游客出游时务必首选公共交通。

  赏梅公交出行线路:

  1.轨交8号线江月路站—江五线—奉城3线/南燎专线—海湾森林

  2.轨交16号线新场站—新芦专线—奉城3线—海湾森林

  3.南桥汽车站—南燎专线—海湾森林4.南申线/南叶线/虹桥枢纽5路—南燎专线—海湾森林5.南闵专线—奉城3线—海湾森林自驾游客线路:1.S4-G1501瓦洪公路出口—瓦洪公路—随塘河路—海湾森林2.S20-S2新四平公路出口—五四公路/五四支路—随塘河路—海湾森林3.林海公路—平庄公路—瓦洪公路—随塘河路—海湾森林免费短驳大巴:8号线沈杜公路站有免费的短驳大巴来往梅花节会场,班次及候车地点请注意现场指引。

  交警提醒各位驾驶员,在行驶时务必听从交警指挥,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包璐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