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乐承诺新春不打烊 电器年货送装不放假

2017-01-23 11:04:15|来源:新民晚报|编辑:陆晟琦 |责编:刘征宇

  随着新春佳节的来临,据沪上家电零售连锁巨头永乐生活电器卖场门店销售人员反馈,家电类商品近年来逐渐成为消费者走亲访友、孝敬长辈的年货好礼,也有很多消费者计划在节日期间为家里增添新的电器。为此,永乐特推出“新春电器年货采购节”大型新春促销活动,并承诺,春节假期期间永乐全市门店正常营业,送货安装服务不放假。

  永乐总经理孙徐海表示,2016年永乐推进了“新场景、强链接”的战略转型,带给消费者真机实景的强体验。值此新春大促,不仅采购的规模比往年更大,更在门店内推出新奇家电现场演示、西点烹饪、美食DIY等助兴活动,对商品的性能及使用能有更直观的了解。

  此次年货节的优惠力度涉及彩电、冰箱、洗衣机、厨卫、手机、数码商品等几乎全部品类。即日起至22日预存20元,购传统家电可享活动价再满1000降100,上不封顶,购3C享满2000降100。(新民晚报记者  张钰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