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浦东嘉里城体验中心开幕

2017-01-22 12:34:34|来源:东方网|编辑:陆晟琦 |责编:刘征宇

  2017年1月11日,特斯拉上海浦东嘉里城体验中心开幕,智能网联科技与“海派文化”碰撞出了耀眼光彩!作为特斯拉在上海开设的第5家直营门店,华东区的第8家直营门店,浦东嘉里城体验中心的揭幕,会成为上海特斯拉爱好者们分享体验、分享快乐的天地。特斯拉对在上海的发展充满了信心,特斯拉更相信其产品和服务,会受到越来越多有态度、有社会责任、高品位的上海消费者的青睐。

图片默认标题

特斯拉让智能网联科技与“海派文化”碰撞出了耀眼光彩!  

  “新”门店  

  特斯拉浦东嘉里城体验中心位于上海浦东新区浦东嘉里城,是2017年特斯拉在中国开设的第1家全新体验中心。该体验中心是特斯拉在上海的第5家、中国第27家体验中心,集科普、展示、试驾、购车,以及充电服务于一身,不仅可以让上海本地消费者体验到特斯拉的领先科技,更可以让长三角地区的居民便捷地体验特斯拉的产品与服务。

图片默认标题

特斯拉浦东嘉里城体验中心作为特斯拉在上海的第5家直营门店正式开幕  

  “新”记录  

  中国市场现已成为特斯拉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与此同时,特斯拉在世界各地也创造着新的记录。就在上周,我们刚刚宣布了特斯拉2016年第四季度的全球销量表现:  

  特斯拉Model S、Model X的订单量环比增长24%,再创历史新高!  

  同时,2016年全年,特斯拉共生产了83,922台新车,与2015年比,产能增幅高达64%。  

  是什么力量,推动特斯拉不断的打破记录,创造"新"的奇迹!是特斯拉创始之初的使命: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转变。  

  “新”能源  

  燃油汽车使用不可再生的化石燃料,能源效率不高,并且在效率提升上很难得到突破性进展,同时,都受到化石燃料提取、精炼和燃烧的制约,导致了严重的环境和交通可持续性问题。  

  特斯拉推出能源效率更高的新能源电动车,利用完全可再生、可持续的清洁能源。两款车型零排放的绿色环保特性,以及所具备的超长续航里程,符合消费者环保诉求的同时,更满足车主一周使用的续航需求。其中Model S P100D的续航里程可达613km(NEDC数据),而Model X P100D的续航里程为542km(NEDC数据)。

图片默认标题

特斯拉电动车零排放的同时,超长续航里程可满足车主一周的使用需求  

  不仅如此,特斯拉遍布全国的充电网络布局进一步提升了车主的用车体验,目前特斯拉在中国地区已经建设100余座超级充电站、超过1500个目的地充电桩,并且这个数字仍然在不断地提升中。配合特斯拉所倡导的“3+1”充电理念(即家用充电桩、目的地充电桩、超级充电桩,以及UMC应急充电设备),让每一台特斯拉都可以畅行中国大陆。

图片默认标题

特斯拉不断扩充的全国充电网络,让每一台特斯拉都可以畅行中国大陆  

  “新”高效  

  特斯拉另一个努力的方向是通过发展智能网联汽车促进提升交通的整体效率。包括各国政府在内,各界普遍认为智能网联汽车将有效降低事故和拥堵的发生,进而达到提升交通整体效率的目标。在特斯拉的设想中,未来整个人类交通将形成一张大网络:车与车之间将相互连接;车与路之间将相互连接。车与路之间的互联包括两种:一种是车与路旁设备的互联,比如与交通指示灯的互联;另外一种是车与中心的互联,比如与交通中心的互联。实现人、车、路的和谐互联。  

  特斯拉推出的纯电动车,均搭载基于智能网联技术的自动驾驶辅助和主动安全系统。这让特斯拉成为更安全、更智能的交通工具。主动安全系统通过雷达、摄像头等传感器先于驾驶者“感知”危险,通过预警与主动制动,避免交通事故或者降低事故伤害。  

  “新”升级  

  通过互联模块,特斯拉不仅可以在未来实现人、车、路的互联,更可以使特斯拉电动车不断获得新功能,并且实现已有功能的不断升级。  

  2016年11月特斯拉发布的8.0系统,包括自动辅助驾驶功能升级等超过200项的升级。目前,在售的Model S/Model X的车型都可以进行系统升级,让车主体会常开常新的感受。

图片默认标题

2016年11月特斯拉发布的8.0系统  

  特斯拉突破了传统以车型换代而实现功能升级的模式,利用空中升级技术,在几个月的时间内,就可有实现车辆功能的升级,并且不需要额外再购买一台汽车,极大地降低了消费者对于新技术的获取成本,这将会促进智能网联汽车技术的快速向前发展,同时符合智能化未来交通高速发展变化的需求。  

  “新”政策  

  在为车主提供服务的同时,特斯拉也获得了各地政府的支持。就在不久之前,特斯拉车主成为上海第一位拿到新能源牌照、保护环境的典范。在北京,购买新能源车摇号中签率接近100%,且不受限行困扰。在杭州,在广州、在深圳、在天津、在武汉、在西安…在许多城市,特斯拉都得到了不同程度的政府支持。

图片默认标题

特斯拉在中国许多城市都得到了不同程度的政府支持  

  上海的消费者乐于尝试代表未来趋势的前沿之作,勇于承担引领社会发展的责任。同时,上海的消费者对品质与效率的追求,体现出海派文化的传统特色。特斯拉在上海的飞速发展,不仅得益于特斯拉优秀的产品、正确的商业策略以及新能源车政策的支持,最重要的,还是要感谢上海消费者对特斯拉所代表的未来出行方式的认可与喜爱,这让特斯拉更有信心向着加速人类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的愿景迈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