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朗迪金融科技峰会正式启动

2017-01-17 17:41:59|来源:光明网|编辑:陆晟琦 |责编:刘征宇

  光明网1月16日上海讯(记者王剑锋)全球知名的金融科技峰会组织朗迪(LendIt)近日在沪宣布正式启动2017年度中国金融科技峰会,并开始接受报名。峰会将于2017年7月15至16日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举行。当天的发布会上,朗迪与中国首家金融科技孵化器 JadeValue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共同举办金融科技创业大赛 PitchIt。

  主办方介绍,朗迪将吸引超过2000名全球金融科技行业决策者参与,六大主题120多个环节涵盖金融科技领域热议话题,其中包括后监管时代行业发展、保险科技、区块链、银行合作项目、普惠金融及财富管理等。PitchIt全球金融科技创业大赛致力于连接创新与资本,它继承了此前历届 LendIt峰会在全球金融科技行业的良好口碑及全球资源优势,帮助创业企业获得全球曝光机会,以推动金融科技行业蓬勃发展。

  JadeValue将为本次大赛的中国赛区参赛选手提供活动场地、专业指导团队及评审嘉宾。最终获胜队伍将获得由JadeValue提供的人民币100万元的投资资金,并赞助其前往美国参加美国区比赛的相关费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