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烟草蝉联工业税收王

2017-01-10 10:54:38|来源:东方网|编辑:陆晟琦 |责编:刘征宇

  东方网1月9日消息:2016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纲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在上海着力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力推进创新驱动发展、经济转型升级,全市经济运行保持总体平稳、提质增效的良好态势下,全市税收收入实现平稳增长,市税务部门组织的税收收入达到11847.0亿元,同比增长5.5%,增收616.6亿元;剔除证券交易印花税后,税收收入完成11380.6亿元,同比增长15.1%,其中,第三产业税收收入完成8173.6亿元,同比增长22.6%,占全市税收收入比重首超七成,第二产业税收收入完成3203.5亿元,占全市税收收入的28.2%。这一成绩是在积极应对复杂严峻外部环境变化挑战中取得的,充分体现了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持续深化改革开放、调整产业结构、激发创新活力所带来的积极成效。

  税收事业的蓬勃发展与广大纳税人的支持和贡献密不可分。为此,市税务部门特向社会公布2016年第三产业税收排名前100位企业名单、2016年工业税收排名前100位企业名单,以此树立纳税百强企业依法诚信纳税的典范,营造遵从税法有责、诚信纳税光荣的良好风尚。

  本次公布的纳税百强企业名单,均以独立纳税企业为主要统计口径。税收收入包括本市税务部门征收的各类税款,不包括海关代征税收和证券交易印花税。

  附表一:2016年第三产业税收排名前100位企业名单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附表二:2016年工业税收排名前100位企业名单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