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臣回应"整体出售"传闻 称希望在上海基业长青

2017-01-09 14:49:09|来源:新华网|编辑:陆晟琦 |责编:刘征宇

  新华网上海1月6日电(梁鸿儒)6日上午,凭借上海汤臣一品被业界熟知的港资房企汤臣集团被传出“整体出售”的传闻。记者向汤臣集团副主席兼执行董事汤子嘉求证,得到否定的答案。“我司从未有全数出售上海所有资产,告别浦东、上海之意向,汤臣管理层一直以来看好上海的发展,希望在中国和上海能做到基业长青,永续发展。”汤子嘉说。 

  资料显示,汤臣集团有限公司上世纪八十年代末建基于香港,并在香港成功上市。该公司是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兼营高尔夫球场、PVC工业及酒店的大型企业集团。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初,汤臣集团率先投资参与浦东的开发建设,是改革开放后最早投资上海浦东的外资企业之一,也是上海浦东主要的房地产开发商之一。目前,汤臣集团主要营运基在上海。 

  6日下午,汤臣一品也通过官方公众号发表声明称:目前没有意愿整体出售,汤臣管理层一直以来看好上海的发展,多次在媒体上公开表达汤臣集团希望在中国和上海能做到基业长青,永续发展。 

  记者注意到,此前,汤子嘉在接受采访时强调,在每个周期中都保持稳健的汤臣,并不要求自己在最短的时间内发展成为一个最大的企业。我们希望去做一个持久的公司,我们更多地想要基业长青,做百年老店。

  “我们20多年前就对这个国家、这个城市的经济前景一直有坚定的信心。”在汤子嘉看来,汤臣因上海的繁华而得益,是和这个城市一起成长的。“我个人也是在离开学校之后就一直生活在上海。”汤子嘉表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