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与上海浙江商会签署合作协议

2017-01-04 14:36:3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陆晟琦 |责编:

  国际在线消息:2017年1月3日,浙商银行与上海市浙江商会签署意向授信500亿元的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签约商定,浙商银行将为上海浙江商会和浙商在沪企业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包括资金归集、支付结算等全方位现金管理,合作设立股权债券投资基金等资本市场,定制专属小微融资产品和个人金融等。此外还提供票据池、出口池等特色资产管理业务,针对科技新兴企业融资需求的投顾贷类金融服务方案,以及贷款和投资顾问服务方案。

  浙商银行董事长沈仁康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浙商是民营经济的代表性群体,浙商银行是一家总部在浙江的全国性股份制银行,应该更好地服务浙商。浙商银行与浙商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浙商银行的未来发展依托于浙商民营经济在全国甚至全球的发展。

  浙商银行不仅服务浙商中小企业做强做大,还通过总行与浙商集团总部“总对总”的合作,为浙商大企业提供系统性服务。截至2016年末,纳入浙商银行“总对总”名单的有上海复星、奥康集团、盾安控股、卧龙集团等43家知名浙商集团企业母公司及全国分公司,授信总额度超过400亿元,极大地支持了浙商集团企业全国布局和跨区域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