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春天跨年促销3折起

2017-01-03 13:40:55|来源:东方网|编辑:陆晟琦 |责编: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记者获悉,元旦期间,巴黎春天延续往年的打折活动,特别是五角场店,折扣力度较大,如百货服饰300换630折扣积点卡,VIP顾客300换购660折扣积点卡等,部分商品3折优惠,据巴黎春天相关工作人员透露,五角场跨年夜单店销售突破1000万。

  据了解,31日当晚,巴黎春天五角场店推出了狂欢四小时活动,在原有折扣的基础上,更加优惠,20:30-0:30四小时内,百货服饰300换680,使用优惠券百货服饰则210换购680,折扣力度相当于3折,而该券不仅可以在少淑女装品牌及运动品牌使用,还可以购买黄金,单笔消费限用2000元。

  今年的巴黎春天购物还采用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消费者在12月31日-1月8日期间,使用其app,可购买70抵100团购券,每个账号限购一张。

  此外,上海巴黎春天百货为感谢2016年消费者的支持,日前为VIP客户倾情准备了别具一格的年终VIP答谢。在上海chik11美术馆,顾客可参观全球首个中国当代艺术跨界时尚环保年度重磅大展——“薇薇安·威斯特伍德:复兴生活及《桃花源·迹》当代艺术展”,感受环保与艺术的特别碰撞。消费者在参观展览的同时,还可感受优雅弦乐表演,近距离欣赏有趣魔术,寻找展会现场的人体彩绘师打造特别造型,邀请卡通素描师创作个人Q版形象。

  据了解,艺术与环保碰撞的大展“薇薇安·威斯特伍德:复兴生活”(VivienneWestwood:GETALIFE)展览主题来源于薇薇安·威斯特伍德对环保的关注。作为一个具有多重身份的服装设计大师,薇薇安·威斯特伍德多年来在环保斗争领域的积极的追求和探索。希望传达“为自己及为我们的下一代获得更好生活”的信息,通过将艺术及文化与世界想结合,使人们了解令全球变暖的因素,批判过度消费及全球金融等一系列问题。此次展览通过照片、录像及时装等立体的展览表现形式,全方位呈现其生活工作到艺术创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