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上海理财博览会明日开幕

2018-12-14 09:00:16|来源:人民网|编辑:陆琲嘉 |责编:刘征宇

  人民网上海12月13日电 12月14日至16日,第十六届上海理财博览会将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来自国内外的200余家展商将参展。

  据了解,上海理财博览会展出面积2万平方米,包括中国银行、浦发银行、汇丰银行、爱建信托等200余家国内外展商将一齐亮相。此外,博览会上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论坛、讲座、洽谈会等活动。据悉,2017上海理财博览会观众到场人数为93582人,预计今年观众人数将达到11万左右。

  同时,博览会上将举办第十四届上海十佳理财之星颁奖典礼,获奖的优秀金融行业从业人员和团队将悉数亮相。会场还设立“理财之星市民服务专区”,将在博览会三天内连续开展“理财之星市民服务”活动,由获奖选手与观展市民面对面交流,为老百姓提供优质的理财服务并传递先进的理财理念。

  2018中国企业全球化论坛暨海外投资峰会将于2018上海理财博览会同期举办。对于关注移民项目、海外地产、海外投资理财、或者相应的海外投资配套服务的观众,2018上海理财博览会以及海外投资峰会将提供一个准确把握海外投资机遇,全面开展战略性合作交流,实现深度互利互赢的广阔平台。

  据悉,本次博览会由《理财周刊》与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将对提前登记过的观众免费开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