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化“五谷杂粮”来沪 百余企业亮相采购交易会

2018-12-09 18:02:41|来源:人民网|编辑:陆琲嘉 |责编:刘征宇

  人民网上海12月7日电 12月6日上午,第18届全国生态农产品(上海)采购交易会开幕,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活动10县(市、区)100多家企业集中亮相“绥化寒地黑土”特展区。

  展会现场,企业开展免费赠送活动,让上海市民懂得如何扫码操作,吃到现磨的大米,为将来碾米机进社区做准备。据工作人员介绍,现磨的大米少了抛光等程序,大米的营养价值更高。

  据介绍,本次推介会本着“品牌、绿色、合作、发展”这一理念,绥化市各县(市、区)主管领导带队参加,会上北林区向前来参会的企业介绍全区的农业生产情况、现代农业发展状况、绿色生态农业资源优势,特别是在推介绿色生态大米上,重点围绕寒地黑土品优势,介绍了优质水稻从种、管、加工、销售上的良好经验及科学管控,通过介绍使参会的外地客商,进一步了解北林、知道北林,使北林大米在上海、江、浙等地站住脚、扎住根。

  此次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活动参加此次展会,集中展示绥化各县(市区)生态农业发展最新成就,把绿色特色农业优秀产品通过展会进行全方位推介宣传,同时搭建合作和交流平台,为开拓上海及华东市场提供一个良好契机。另悉,此次推价会上企业成功签约总额达2490万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