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紧马克 上海国际电影节最新排片表出炉

2018-06-08 09:13:11|来源:新民晚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图说: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海报 官方图

      《小偷家族》《冷战》《伯德小姐》《监护风云》《汉娜》《灾难艺术家》《脸庞,村庄》《迦百农》……

       大师经典、漫威十周年、碟中谍五部曲、戛纳新片、日本电影、4k修复、伯格曼经典,还有致敬谢晋导演的七部故事片…… 

       有首映新片,有经典重温;有特立独行的艺术表达,有投资不菲的商业大片;有细腻的人文情怀,有恢弘的科幻想象……

       上海国际电影节展映单元,便是如此无法用语言穷尽。

       10天时间、30个单元,45家影院、53块银幕,约500部片子、近1500场放映。千呼万唤始出来,今晚第21届上海电影节排片表终于滚烫出炉。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图说:电影节展映时间表 官方图

        6月9日上午8时,淘票票作为唯一指定线上售票平台,将正式开售展映影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

图说:淘票票海报 官方图

         抢票大战,一触即发。对一对排片表,收藏起你心仪的影片和场次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