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史上最全赏银杏指南收好

2017-12-04 09:19:28|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上海变成金黄色了!史上最全赏银杏指南收好,第一个你就不知道

  气温下降,冬意渐浓,上海仿佛一夜之间就变成了金黄色——各处银杏树都开始展现最美姿态。银杏树多长寿,有些树龄过百年甚至千年,它们静静矗立在寺庙前、路边、公园里,随风摇动,金色叶片散落一地。之前乐乐就介绍了上海最古老的9棵银杏树,最近又有新发现,周末可以去拍照啦!

  浦东奇妙路

  在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里竟然私藏了这么一条银杏大道,全长一公里左右的奇妙路上种了五行银杏,非机动车道上的两行银杏树搭起了金色隧道,是拍照的好地方,这里平时也没有什么车辆,可以静静地漫步。(上图均为11月30日实景图,可惜天气不好)

  交通:轨交11号线迪士尼站下出站后往车站北面走即可到奇妙路生态园路口

  提示:度假区内道路机动车不可停车下客,自驾游客只能车游银杏大道

  松江泰晤士小镇

  泰晤士小镇从整体布局到一砖一瓦都体现了原汁原味的欧洲风情,每个街区都呈现不同外观效果,小镇东面更有400亩的湖面景观和美丽的游艇码头,可谓移步易景。当下,这里正是金灿灿的银杏树、深红的枫树交相辉映,还有欧式的建筑,简直美不胜收。

  交通:轨交9号线松江新城站换乘松江14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