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上海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举办 汇聚近千家优质供应商

2023-06-08 13:47:0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彭丽 |责编:石悦

  6月5日,素有“友谊的纽带、商贸的桥梁”美誉的2023上海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SFDF CHINA)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展会总展出面积近30000平方米,展品范围涉及食品、酒类商品、烘焙咖啡、地标产品与茶叶等产品,共吸引国内外近千家优质供应商前来参展。

【原创】2023上海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举办 汇聚近千家优质供应商_fororder_2

交易会现场 供图 上海市食品协会

  上海市食品协会会长李林、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管维镛、上海市商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吴星宝、上海市食品安全工作联合会会长陈祖尧、上海市食品学会理事长王锡昌、上海市食品协会常务副会长高克敏、上海糖业烟酒集团董事长陆骏飞等出席开幕式。

【原创】2023上海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举办 汇聚近千家优质供应商_fororder_1

2023上海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开幕 供图 上海市食品协会

  交易会期间,主办方将举办国际农食产品安全监管与通关实务论坛、国际酒类标签管理论坛、路易乐斯福杯之发酵中式面点大赛、南侨杯-月饼技能大赛、长三角食品创新与发展论坛、各省市食品产区推介会等活动。

  旅游餐饮服务(航空、邮轮及列车等)与旅游特色商品买家见面会是本届交易会的重要商务活动之一,主办方特邀国内外航空公司、机场集团、邮轮公司及铁路客运等企业在现场设立采购中心,与参加的展商进行采购洽谈。

  据悉,上海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由高登会展集团牵头举办,高登会展集团已在中国地区从事数十年食品饮料与酒类领域的展览、会议等组织工作,积累了数十万家国内外优秀供应商及买家资源。在上海市食品协会等单位的共同参与下,高登会展集团致力于把上海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打造成全球美酒在中国地区重要的展示平台与窗口。(文 彭丽 于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