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昌海洋公园恢复运营

2022-06-13 13:25:43|来源:解放日报|编辑:赵春晓 |责编:蒋硕

  原标题:海昌海洋公园恢复运营 每日按最大承载量75%接待游客

【旅游—小文字】上海海昌海洋公园恢复运营

 上海市民在虎鲸剧场内观看虎鲸表演。 记者 孟雨涵 摄

  6月12日,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开启首日常态化运营,同步启动常规票务销售,园内各大场馆、游乐设施设备以及配套场所按照防疫政策要求进行开放,每日按照公园最大承载量的75%接待游客。“虎鲸宝宝儿童月”主题活动也正式启动,首只沪籍虎鲸宝宝于园内与游客正式见面。为保证现场观览秩序与安全,见面会实行每日限时限量免费预约制,游客可通过公园官方预约通道进行预约。

  目前,公园内六大热门场馆包括冰山北极馆、火山鲨鱼馆、海底世界馆、珊瑚水母馆、海兽探秘馆以及南极企鹅馆均正常开放,广受游客欢迎的《虎鲸科普秀》也常态化呈现。游客顾先生告诉记者,几个月没有走出家门,来到海洋公园看到北极熊、白鲸,“真的很治愈,很感动。”

  诞生于上海海昌海洋公园的虎鲸宝宝成为此次恢复常态化运营后最受瞩目的明星。在经过专项保育团队长达9个月的安全观察及悉心照顾后,虎鲸宝宝目前体长已达3米,重约411公斤,并且已熟练掌握多种行为技能,十分活泼可爱。(解放日报记者 胡幸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