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光大银行上海分行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战

2022-03-21 18:31:0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春晓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消息:近日,上海市疫情形势日益严峻。中国光大银行上海分行坚决贯彻中央、上海市政府和集团、总行的各项防疫工作要求,持续压实压紧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强化抗击新冠疫情各项防控措施,提升应急响应能力,全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确保金融服务安全稳定运行。

  守土尽责 全力保障金融服务

  在网点运营及疫情防控上,营业网点坚决落实防疫要求,每日开展消杀工作,全员佩戴口罩,做好客户的体温测量、健康码查询与登记工作,同时控制网点人数,确保安全距离;对于暂停营业的网点,落实网点营业信息上报制度,每日更新网点临时停业信息并对外告知,同时积极配合网点所在区域街道防疫要求进行隔离以及核酸检测。

  在个人客户方面,分行利用空中及线上的形式服务客户,同时制作“常用功能线上操作指引”,协助客户在线上办理业务,以此减少客户疫情期间出行不便,同时帮助居家隔离的客户解决个人金融需求。在企业客户方面,分行坚持特事特办原则,简化变通内部业务审批流程,重点关注因疫情影响出现暂时困难而无法按时、足额还本付息的企业。

  急事急办 高效支持重点领域

  由于近日疫情防控力度增大,沪上某大型食品集团向分行表达了紧急融资需求。总分支行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在短短3个工作日内完成了审批、挂网、簿记、缴款的全部项目流程,成功发行30亿SCP债券,最大限度为企业降低了融资成本。

中国光大银行上海分行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战_fororder_分行员工商讨客户服务方案

 分行员工商讨客户服务方案

  爱心传递 做实关心员工工程

  病毒无情人有情,分行将员工关心关爱工作时刻放在心上,组织发起了《疫情期间互帮互助倡议书》,号召全体员工守望相助、伸出援手,及时为身边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分行多形式推进疫情各项保障工作,通过筹措防疫物资、科学安排就餐、实行错峰上下班等方式,主动落实职工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护措施,营造出安心、放心、舒心的工作氛围。

中国光大银行上海分行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战_fororder_分行发放防疫物资

分行发放防疫物资

  同时,分行坚持做好疫情期间员工心理辅导,为广大员工提供有效的心理咨询渠道和专业服务。疫散终有时,履责无有终。中国光大银行上海分行将凝心聚力战疫情,共克时艰优服务,坚决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全力保障金融服务“不打烊”,为上海市打赢本轮新冠疫情阻击战贡献光大力量。(文/图 孟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