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虎有生”2022上海水彩粉画迎春展开幕

2022-02-24 18:39:2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蒋硕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报道:近日,“虎虎有生”2022上海水彩粉画迎春展在上海市静安区文化馆尚·空间展厅拉开帷幕。此次展览由上海市静安区文化馆和上海市徐悲鸿艺术研究协会联合主办,旨在通过此次展览进一步贯彻落实人民城市理念,推动上海文化发展,让优秀水彩、粉画作品走入静安公共文化空间,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

“虎虎有生”2022上海水彩粉画迎春展开幕_fororder_11111

“虎虎有生”2022上海水彩粉画迎春展

  本次展览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共收到365幅投稿作品,参展者是来自全国的水彩、粉画界老、中、青画家,他们的作品风格独特、具有现代气息和东方特色。经专家评审组评选,此次展览共有115幅作品入围。

“虎虎有生”2022上海水彩粉画迎春展开幕_fororder_222222

讲座现场

  展览期间,市民可以信步展厅,近距离欣赏艺术家们的优秀创作成果,还可以通过上海市静安区文化馆微信公众号预约“大师公益系列讲座”,与柳毅、池振明等水彩、粉画艺术家共同感受艺术的独特魅力。

  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至3月30日。(文/图 彭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