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喜剧节11月8日开幕

2019-09-16 13:38:16|来源:解放日报|编辑:刘征宇 |责编:李胜兰

  本报讯(记者 诸葛漪)130场大戏玩出喜剧“新境界”。记者日前获悉,历时37天的2019上海国际喜剧节将在11月8日拉开帷幕,中国、英国、澳大利亚、瑞典、日本、新西兰等12个国家27台剧目130余场演出齐聚上海“演艺大世界”,掀起迄今最大规模的喜剧狂欢季。作为今年“演艺大世界”三大节展之一,日趋成熟的上海国际喜剧节将和集群打造的“演艺大世界”相互辉映,成为上海文化新名片。

  通过今年的喜剧节平台,上海观众可以第一时间欣赏到7台首演剧目。新西兰的音乐喜剧《天堂&乐队》、瑞典惊奇魔戏团的《我是大人物》都是首次来到亚洲演出;日本的《吉本新喜剧~60周年so what!》也是首次来华。澳大利亚汤姆·费兰根独角喜剧《戆逗放映厅》、日本幻影剧团《手影奇妙夜》以及亲子剧《蒸汽时代》、音乐剧《玛蒂尔达》等都把上海首演放在喜剧节。

  “演艺大世界”与多数演出达成尾票销售合作,将拿出部分演出前1至3天的喜剧节尾票公开销售。市民、游客可至“演艺大世界”服务中心自助售票机查询尾票的剧目、动态数量,幸运者可以享受到半价福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