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将以“超大自建馆”亮相2020年迪拜世博会

2018-12-14 10:15:02|来源:解放日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12月13日,以“创新 合作 发展——迈向未来的世博会”为主题的首届世博发展国际合作论坛在上海世博会博物馆开幕。论坛上,国际展览局、全球多个世博会举办地负责人深入探讨了世博会发展趋势,分析世博会平台的公共外交和贸易投资促进作用,为中国借助世博会全面加强国际合作、积极推动构建全面开放新格局提供新主张、新建议。

  国际展览局秘书长洛塞泰斯表示,在上海世博会博物馆举行首届世博发展国际合作论坛,体现了世博会博物馆的使命,它不仅是过去的世博会宝库,而且将作为一个充满活力的知识中心,围绕世博会及其主题开展国际对话和交流。

  论坛期间还举行了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参展路演活动。中国贸促会表示,中国将以超大自建馆方式参加2020年迪拜世博会,已选定面积为4636平方米地块,位于“机遇”副主题区域。中国馆发布了合作企业和合作媒体名单,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新华网、人民网、中国网等成为迪拜世博会中国馆首批签约合作伙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