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艺大世界“2018演艺嘉年华开幕

2018-12-10 14:24:02|来源:新民晚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演艺大世界“2018演艺嘉年华今开幕

  12月8日中午,“演艺大世界”2018演艺嘉年华开幕式在上海音乐厅南广场举行。

“演艺大世界“2018演艺嘉年华开幕

图说:开幕式现场动/摄影 黄旭

  据悉,“演艺大世界”2018演艺嘉年华是“人民广场剧场群”年度大型演艺盛会。此次盛会由黄浦区委宣传部、黄浦区文化局主办,黄浦区演艺文化发展服务中心承办,得到了“演艺大世界联盟”各成员单位的大力支持,倾力打造“精彩天天演,特展日日逛,礼物人人赢”的文化盛宴。

“演艺大世界“2018演艺嘉年华开幕

图说:市民在开幕现场咨询嘉年华活动内容。摄影 黄旭

  2018年12月8日到2019年1月6日嘉年华期间,“演艺大世界”联盟将合力奉献109台演出,其中有26台年末大戏隆重上演。本次嘉年华为观众推荐了三条观展路线——

  ◆寻宝路线:在入口处领取集章册和评选贴纸,入场参观“最美剧场联展”,打卡剧场的同时集齐印章,即可凭集章卡参加“抓娃娃”游戏,娃娃机内设置了丰厚的奖品,甚至还有价值1000元的年末大戏演出票!

  ◆打call路线:展出搜罗了2018全年在“演艺大世界”上演的重头好戏,来为你最爱的演出投出神圣一票,将有可能被“演艺大世界”邀请,作为幸运剧迷代表,出席年度人气演出的颁奖典礼!同时关注“演艺大世界”微信、微博公众号参与线上投票和互动,中奖概率翻倍。

  ◆戏精路线:展出现场为广大“戏精”准备了多种玩法,“戏精梦”在这里得到满足的同时别忘了将有趣的互动过程记录下来,上传抖音或者朋友圈,集满50个赞,把截图发给“演艺大世界”微信公众号,赢取神秘大奖。

  此外,从2018年12月9日到2019年1月6日,嘉年华将于益丰·外滩源(北京东路99号/圆明园路88号)举办特展,线上线下提供最美剧场联展、人气演出展示、人气演出评选,提供更多机会近“剧”离有奖互动。2019年1月6日,“演艺大世界”2018演艺嘉年华闭幕式暨人气演出颁奖典礼将于外滩源原联合教堂(南苏州路107号)举办。届时,大牌主持,好戏云集,谁会是被现场大礼包砸中的幸运儿?我们拭目以待!

  今后,逐年举办的“演艺大世界”演艺嘉年华活动,将集聚“演艺大世界联盟”内的剧场、展演空间资源,以“好看”、“好听”、“好玩”、“好参与”为特色,力求打造成为专业有高度、内容有深度、娱乐有热度、惠民有温度的文化新品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