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3天 服务365天 上交会帮助智能制造项目打通“最后一公里”

2018-12-07 11:29:58|来源:新华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6日,上交会组委会执行办公室发布了22个机器人和智能制造项目,这些在线上线下同步发布的优秀项目,将通过上交会的365天服务平台寻找到资本、市场和合作伙伴,走通科技转化的“最后一公里”。

  记者了解到,本次发布的项目包括小i机器人新一代智能bot开放平台、基于AR/VR技术的工业智能指导与实训平台、意大利柯马公司的e.Do六轴开源教育机器人、HepaCure生物人工肝系统、基于物联网的智能化植物工厂、智能驾驶激光雷达等,这些项目将通过“上交会发布”的平台,获得包括资本运作在内的前中后期专业服务。

  由商务部、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第七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将于2019年4月18-20日在上海举行。

  “上交会发布”自2017年第五届上交会期间面世以来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四期,累计为境内外的90余家机构发布了近百个优秀项目,是上交会“3天+365天”长效服务的重要成果,为国内外技术贸易领域相关企业和机构打造了新技术、新模式的发布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