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在上海杨浦建设创新和体验中心

2018-11-29 08:59:44|来源:新华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上海市杨浦区政府27日与百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百度将在上海杨浦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建设创新中心和人工智能展示体验中心。

  据了解,百度和上海杨浦将依托长阳创谷打造杨浦人工智能特色产业集聚区,并发展成为上海市人工智能创新应用示范区,形成上海杨浦人工智能展示体验中心和人工智能体验式应用场景。

  此外,落户在上海杨浦的百度创新中心,将是百度打造的全产业链的创业生态圈实体落地机构,基于百度“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三位一体的战略布局,共享先进的技术,致力于打造多方共赢的生态。百度将针对现有的科技产业基金,协助上海杨浦,担当产业基金技术顾问的角色,帮助基金进行产业筛选和技术赋能。

  双方还将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开展合作,提升城市智能应用水平。在建设智能化的“城市大脑”、泛在化的“神经元网络”和融合的应用服务中寻求合作,推动百度物联网总部的落地建设,打造上海杨浦的物联网感知平台;协同“百度工业大脑”的运作,助力企业“上云”和智能化升级,推动互联网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百度在上海杨浦建设创新和体验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