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苏浙皖共谋家庭文化区域发展

2018-11-26 17:27:10|来源:新民晚报|编辑:彭丽 |责编:程茜

沪苏浙皖共谋家庭文化区域发展

图说:长三角家庭文化建设与实践研讨会在沪举行 市妇联提供

  改革开放40年,长三角地区的家庭文化有何变化,家庭文化建设如何实践,在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的国家战略下未来怎样全面推进家庭文化建设?23日下午,由市文明办、上海市妇联、上海市社科院联合主办的“长三角家庭文化建设理论与实践”研讨会在沪举行。

  会上,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分别作了主旨报告,分享改革开放40年来长三角各省市在家庭文化建设方面的实践经验和未来展望。据悉,上海市妇联还将携手长三角兄弟省市妇联,在24日的“倡扬时代家风•共建卓越城市——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上海家庭文化展”开幕式上发布《围绕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目标妇联组织三年专项行动方案》,共谋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发展蓝图,合力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