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高铁“接轨”申城 阜宁加速接轨上海行动

2018-11-23 11:04:18|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迎接高铁“接轨”申城 阜宁加速接轨上海行动

  11月21日,2018阜宁接轨上海活动周暨推荐会在上海举办,阜宁四套领导班子以及相关客商等人出席。盐城阜宁到上海走高速只要3个多小时,后年盐城至南通高铁通车后将缩至1个多小时。

  阜宁县委书记、县长徐华明介绍,过去的一周,阜宁在上海连续举办了农业、旅游、人才、产学研恳谈、重点项目投融资等一系列推介活动,加快阜宁全方位接轨上海步伐,深度融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进程,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又在这里举办阜宁接轨上海活动周暨产业推介会,这是阜宁接轨上海活动的“重头戏”。阜宁将抢抓战略机遇,积极对接、全面推进,深度融入“上海经济圈”,推动“接轨上海”走在前列,努力将阜宁打造成上海的先进制造业配套基地、优质农产品供应基地、生态旅游基地。

  此次产业推介会阜宁和相关公司分别签署了合作协议,共集中签约项目19个,计划总投资46.5亿元,从投资规模来看,5000万元-1亿元项目4个;1-5亿元项目9个;5-10亿元项目2个;10亿元以上项目2个。从产业类别来看,新能源产业项目2个,新材料产业项目1个,环保滤料产业项目2个,装备制造产业项目11个,其他产业项目1个。

  阜宁县隶属盐城市,位于江苏省沿海中部,县域面积1439平方公里,人口112万,多条铁路在阜宁设有站点,周边有三个机场,到上海走高速只要3个多小时,2020年盐城至南通高铁通车后,到上海仅需1个多小时。

迎接高铁“接轨”申城 阜宁加速接轨上海行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