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海市民健身操大赛决赛”近日举办

2018-11-20 08:46:17|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当前上班族工作繁忙、生活节奏过快、较少参加体育锻炼,在工作之余如何通过锻炼保持健康的体魄?近日,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体育局和市总工会联合主办的“2018年上海市民健身操大赛决赛”举办。本次大赛以“快乐运动,健康生活”为主题,倡导广大市民尤其是在职人群重视体育锻炼,通过学做广播操、创意工间操,在有限的时间和空间范围内开展健身活动,提高健康素养。

  经过预赛和复赛激烈比拼,嘉定、奉贤、静安、松江、金山、宝山六个区的代表队成功晋级决赛。

  决赛由第九套广播体操和创意工间操两部分内容组成。广播操比赛环节中,选手们精神饱满,队列整齐、动作舒展、娴熟,充分体现了职工积极向上、创新进取的精神风貌。

  创意工间操比赛环节,每支参赛队伍在赛前简要介绍了编排创意,通过相关器械与音乐的配合,表演了新颖多样的成套工间操,集中展现了他们对艺术创新和“快乐运动,健康生活”这一理念的理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