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全球专业进口水产贸易中心 凌海国际走进进博会

2018-11-05 17:01:3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上海微网消息(陆琲嘉):11月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中国上海拉开帷幕。上海凌海进口水产贸易中心(以下简称凌海国际)借助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召开的有利契机,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向海外参展商展示了“无纸化”营销、“无水化”交易、一站式跨境服务等先进的营销模式。

【上海】【供稿】打造全球专业进口水产贸易中心 凌海国际走进进博会

上海凌海进口水产贸易中心。凌海国际 供图

  凌海国际董事长、总经理钱炳刚表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不仅为国外商户进入中国市场搭建新的平台,也让我们国内企业更加便捷与外商加强沟通与合作,真正地去中间环节,减少仓储成本、物流成本、财务成本,通关更便捷。同时也引入先进贸易理念,带动国内商品升级,促使中国企业特别是中小型企业产品的质量升级,用品质提升品牌。”

【上海】【供稿】打造全球专业进口水产贸易中心 凌海国际走进进博会

凌海国际内景图。凌海国际 供图

  坐落于浦东新区高桥镇江东路1998号的凌海国际于2016年10月26日试营业。经过多年筹备,凌海国际已打造成具有四大优势的新型国际化、标准化进口水产贸易中心。

【上海】【供稿】打造全球专业进口水产贸易中心 凌海国际走进进博会

凌海精品海鲜体验馆。凌海国际 供图

  凌海国际配套设施国际领先,建有标准化席位400个、200个暂养池,是上海市第一家拎包入住的水产品贸易园区。运用北斗卫星系统,对人员、车辆、程序、产品实行全过程、全天候、全方位监控,建有完备的消防系统和强有力的安保措施。凌海国际区位优势明显,地处浦东新区北端,毗邻上海自贸试验区,东临浦东机场(约半小时车程),西接宝山区,南连上海市中心各城区。外环隧道、长江路隧道、G1501隧道出口近在咫尺。凌海国际经营技术手段先进,主要采用“互联网+销售”模式,推广电商与商铺同步、现卖与配送同步,实现 “无水”经营。凌海国际通关与配送便捷,以“云贸通”一站式跨境贸易电商服务平台,为海内外电商、贸易商、消费者提供线上系统支持和线下清关、仓储、冷链运输的一站式供应链服务。

  (凌海国际展位号:7.2-A40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