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抵押易”业务助力小微企业可持续发展

2018-10-30 17:31:5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陆琲嘉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上海微网消息(陆琲嘉):2018年10月30日,广发银行在上海举行“抵押易”业务媒体交流会。广发银行分管零售业务的副行长宗乐新认为:“商业银行针对小微企业推出专属个人经营贷款产品,既是响应政策要求,主动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的责任与使命,更是一次调整战略布局,激发转型内生动力,走好普惠金融特色之路的发展良机。”

  特色化优势解决小微融资难题 贷款额度最高可达1000万

  作为国内首批成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广发银行主动承担起服务实体经济、助力小微发展的社会责任,以创新谋发展,不断丰富小微贷款产品体系,延伸拓展服务的广度和深度,为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题,提供了“广发经验”。

  科技再造零售信贷流程 打造行业新标杆

  广发银行相关负责人指出,伴随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经济增长方式由依靠增加生产要素投入量的粗放型经济增长,转向依靠提高生产要素质量和利用效率的集约型经济发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持续向更大范围、更高层次和更深程度推进,为小微企业发展带来新的契机。但同时,传统银行经营类贷款普遍存在流程长、效率低、成本高、无纸化程度低等问题,影响客户服务体验。

  为改善这一痛点,广发银行依托业内领先的金融科技实力,自主研发了“随申贷”系统。通过该系统,可实现资质预审与进件环节的移动化、自动化、无纸化,流程效率大幅提升。

  作为服务实体经济与推动业务发展的结合点,广发银行“抵押易”业务将进一步推动“助力小微、支持双创”战略落到实处。2018年上半年,广发银行新发放贷款4000多亿元,一半以上贷款投向了民营和小微企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