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教师队伍建设交流大会将举行 提供万余个岗位

2018-10-25 08:51:40|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10月23日,记者从上海市教委获悉,“2018长三角教师队伍建设交流大会”将于本周末在光大会展中心举行,会上将成立长三角教育人才服务联盟、举办长三角联合师资招聘专场,并举行长三角教师队伍建设研讨会等。

  据悉,长三角教师队伍建设交流大会将在三省一市的教育一体化协调发展的框架下,以各成员城市为基础,打造一个“长三角招聘、培训、流动和创新的教师生态圈”。同时,通过线上线下招聘平台为师资招聘提供便捷有效的途径;以推动师资队伍建设为目标,开展工作研讨,为政府部门决策提供相应依据。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招聘会多方面进行了“升级”。应聘者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长三角师资招聘”进行线上预登记,并通过人脸识别入场,还可以在线参会、一件投简历等。

  据了解,本场招聘会预计将有来自长三角地区20余个成员城市以及上海对口支援地区前来参展,有近千个用人单位提供万余个教师岗位,届时本市和长三角周边地区将有万余名毕业生进场参加招聘和互动体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