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期45天 2018上海购物节28日举行

2018-09-27 08:53:51|来源:解放日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覆盖国庆黄金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等重要时间节点 为期45天的上海购物节明起举行

  6大主题板块、10条购物专线、15项新品首发活动、13项国别商品活动、100项重点活动,涉及全市16个区域,涵盖2000多家企业的2万多家网点……2018上海购物节将于9月28日至11月11日举行,覆盖国庆黄金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等重要时间节点,为期45天,堪称史上时间跨度最长的一次购物节。

  9月28日晚上,浦江两岸的陆家嘴滨江金融城船厂1862和南京路步行街世纪广场将共同拉开2018上海购物节精彩序幕。当晚,南京路沿线新世界城、第一百货商业中心、世茂广场、永安百货、时装商店、置地广场、华联商厦、新世界大丸百货等商业地标将延长1小时营业时间至晚23时。

  本届购物节首次推出“新品首发季”主题板块,全力打造上海全球新品首发地。为承接进口博览会的“溢出效应”,本届购物节期间,各大商业企业、商贸行业协会还共同升级了往届的传统项目——“国别商品周”主题板块。一是推出英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芬兰、瑞典、澳大利亚、泰国、日本等多国主题商品活动,如LCM置汇旭辉推出世界级文化IP活动——大英博物馆展,首次将40件珍贵复刻品引进国内购物中心;上海IFC商场邀请国家级法国及意大利著名艺术家,举办3D玻璃艺术馆活动,带给消费者美轮美奂的视觉艺术冲击。二是佛罗伦萨小镇、高岛屋等推出进口博览会延展活动,实现展会现场和商场同框效应,如高岛屋全景日本——Japan Fair打造一个老少咸宜,大人小孩玩作一团的“游戏屋”。三是吴江路休闲街举办北欧、西班牙等系列活动,带给市民游客独一无二的自然风光和风俗文化体验,成为必到的打卡地。四是举办光明进口食品节,结合招展开放渠道,让更多国际品牌和服务进商圈、进商场、进商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