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上海市分行获2018 ISG网络安全技能竞赛“观安杯”管理运维赛佳绩

2018-09-26 11:15:2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陆琲嘉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上海微网消息(张丽丽):近日,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落下帷幕,宣传周期间,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积极响应,充分动员,广泛宣传,并在由中共上海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ISG网络安全技能竞赛组委会主办的2018 ISG网络安全技能竞赛“观安杯”管理运维赛中,从30多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银行分行组三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交行上海市分行在日常工作中始终将信息安全作为不容忽视的重要部分,通过加强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防护,加强网络安全信息机制,加强网络安全事件应急处理能力建设,做到关口前移,防范于未然。同时,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用行动向市民传递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念。例如,在每家营业网点配备网络安全宣传手册,利用客户等候业务办理的间隙,发放宣传资料,提高客户的网络安全意识;不定期地开展金融信息安全知识宣讲,用通俗易懂的方式提升市民对网络安全的认知,提醒防范电信诈骗、钓鱼网站侵害,提高社会公众对网络陷阱的辨识和应对能力。

  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信息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交行上海市分行将继续牢筑网络安全防线,坚持信息化建设与维护网络安全同步推进,为客户资金和个人隐私安全保驾护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