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旅游节即将开幕 25辆花车将巡游旅游节开幕式

2018-09-10 09:05:36|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一年一度的上海旅游节即将开幕。作为每年旅游节开幕重头戏,花车大巡游吸引了不少市民的关注。昨日,各地花车首次集结耀龙路100号。记者实地探营,先睹“花容”。据悉,2018年旅游节开幕大巡游上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25辆花车集体亮相。

  作为都市旅游的重要载体,上海迪士尼乐园、上海欢乐谷、上海海昌海洋公园三家主题公园在成为旅游新地标的同时,也打上了“上海文化”的印记。三家单位的花车设计均主打欢乐,紧扣旅游节主题,也表达了上海迎接进口博览会到来而显现的良好面貌。其中,来自迪士尼的“米奇狂欢派对”主题巡游花车成为了焦点(见图)。据观察,花车的设计融入了一系列色彩缤纷的派对元素,包括闪亮的星星、米奇头形状气球、巨大的米奇特色旋转蛋糕,以及由式样、颜色不一的派对帽子组成的闪亮城堡等。不仅如此,花车大巡游当天,米奇将会出现在花车中央,与他的好朋友米妮、唐老鸭、黛丝、高飞、布鲁托、奇奇与蒂蒂共同精彩亮相。米奇和他的朋友们还准备了各色礼物,并用超大红丝带包装,精心装点在花车两侧,为上海市民和电视机前数百万的中国观众传递欢庆氛围。

  此外,上海对口支援的云南文山州和新疆喀什地区也带来了两地的形象花车,向游客展示当地的文化底蕴、秀美山水。近年来,上海旅游对口支援工作成绩显著,特别是以目的地主题营销为载体的援建方式为当地找到了吸引旅游客源的金钥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