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花车巡游“相约一带一路”

2017-09-11 10:41:53|来源:解放日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花车巡游“相约一带一路”30余万游客齐赏上海旅游节城市庆典活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0

开场歌舞《一带一路情相聚在上海》。 本报记者 邵剑平 摄 

  9月10日晚,2017年上海旅游节花车巡游在淮海路上举行。来自五大洲19个国家和地区的25辆花车和33支表演团体,把上海淮海路变成了欢乐缤纷的海洋,流光溢彩的世界。淅沥沥的小雨没有浇灭市民游客的热情,大家纷纷驻足观赏。

  跟随上海旅游节的吉祥物乐乐和来自五大洲的玩偶形象、花车和表演团队依次登场。

  在一辆辆花车亮相的间隙,33支表演团体也逐一登场,展示了“一带一路”沿线丰富的自然人文景观和悠久的历史文化风情。开场节目《一带一路情相聚在上海》回顾了古往今来各国人民通过丝绸之路开展商贸往来的历史。

  创办于1990年的上海旅游节已步入第28年,今年旅游节的主题是“相约一带一路”。昨晚,在淮海路2.2公里的巡游路线上,30余万观众观赏了花车巡游及表演。花车还将走进社区,走进群众,开展社区巡游活动。9月底至10月6日,25辆花车将停放在上海东方绿舟,供市民游客观赏。另外,浦江生活节、森林旅游节、上海酸奶节、城市深度游“发现之旅”等60余项旅游节庆品牌活动也将一一呈现,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带去美好与欢乐。

  上海市副市长陈群与市民游客共同观赏了这场欢乐缤纷的城市庆典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