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两岸灯会 听古镇戏曲 中秋周边游上海推出33条“古镇+”线路

2018-09-03 09:38:39|来源:新民晚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为满足游客中秋小长假三天的出游需求,上海旅游集散总站(以下简称“集散总站”)8月30日推出33条市内及长三角区域的旅游线路。

  中秋周边旅游线路“古镇+”为出游主题,在品牌古镇线路的基础上,采取+住宿、+客运班线出行、+生态园、+湿地公园、+美食、+民俗、+礼赠、+夜游、+赏灯、+山水、+惠民等十多种不同类型的元素叠加,给游客提供多元的出游体验。此次中秋短途游线中“古镇+”的线路占了近六成,一日游、二日游、多日游、自由行等多样的组合供市民游客选择。

  在惠民线路方面,集散总站推出了7条特惠一日游产品,定价大多在百元上下,以赏风光、游山水、逛古镇为元素,组合推出游览1至2个景点的一日游产品,使游客既能享受到价格的实惠,又能感受轻松、自在的出游氛围。如无锡荡口古镇一日游,游客在游览中国历史文化名镇—无锡荡口古镇的同时,还能凭兑换联至秦园换取一份小笼包,得到眼福、口福的双重享受;富阳龙门古镇一日游,五磊山、鸣鹤古镇一日游等线路,游客既能饱览景色秀丽的自然风光,又能体验江南特有的古镇民俗风情。

  生态游成为中秋周边游一大亮点,集散总站推出的太仓沙溪古镇、金仓湖一日游受到游客欢迎;千灯古镇、昆山城市生态森林公园一日游,黎里古镇、同里湿地公园一日游这2条新游线,将古镇民俗与生态公园融合为一体。

  值得一提的是,集散总站为游客带来两条亮点线路:在中秋期间选择下午发班的夜游周庄线路,除了能观赏到别具民俗韵味的《四季周庄》,还能赏到一年一度的两岸中秋灯会;9月24日发班金山方向的枫泾古镇、农民画村一日游,可以欣赏古镇戏台的中秋戏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