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环球港举办当代艺术潮流展

2018-08-22 09:04:47|来源:人民网|编辑:陆琲嘉 |责编:刘征宇

  人民网上海8月20日电(记者沈文敏)近日,韩国YG娱乐与国内新晋当代艺术机构CASHART共同策划出品的“BIGBANG10 从A到Z 十周年回顾展览”上海站在上海环球港开幕,展览将持续至10月20日。此次是大陆首场呈现的以BIGBANG元素为主题的大型艺术专展,被喻为“一次先锋文化与当代艺术的盛宴”。

  上海环球港致力于打造最大的购物互动乐园、最潮的多元文化旅游社区,365天不间断的互动活动更开启了环球港的创意之旅,为广大消费者带来独特的感官享受。作为沪上时尚地标,环球港汇聚了近400个国内外知名品牌,通过全球美食、跨界组合、科技生活、玩转消费群体对于高品质生活的向往和体验,成为众多宾客购物休闲的首选之一,在2018年6月成功获得“新品聚集地”殊荣。

  此次大展是以亚洲潮流偶像团体BIGBANG为主题元素的综合艺术回顾展,首站首尔后次年抵达台北,均收获了超高的人气和赞誉。首度来到中国大陆地区,策展团队和BIGBANG队员从“A”到“Z”中挑选出25个具有代表性的字母,用平面创作,绘画,影像,装置,沉浸式体验空间等多种方式来诠释每一个词组语境下的“BIGBANG”。

  对BIGBANG而言,音乐是证明他们存在的第一媒介。由五位成员亲自参与策划制作,一台结合了表演记录、当代艺术与时尚元素的回顾大展,则更是证明他们十余载不断挑战自我与实现梦想的最好证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