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首届进口博览会上海将推定制伴手礼

2018-08-16 09:55:07|来源:解放日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为承接进口博览会“溢出效应”,使之成为展示上海老字号不断创新、愈老弥坚的“大舞台”,记者日前从市商务委获悉,他们正在酝酿 “上海必吃”“上海必购”“上海必逛”三份指南,吸引国外政要、各地客商届时前来品味上海地道美食,选购上海经典礼品,游玩上海特色商街字号。  

  “上海必吃”指南,囊括南翔小笼、杏花楼月饼、新雅海派粤菜、王宝和蟹宴等美食。另外,市商务委还在积极推动国家会展中心在商业服务区推出上海特色小吃集合馆、上海特色食品伴手礼等多种形式的食品零售区域。目前招商工作正在积极进行中。  

  “上海必购”指南,将推出一批为进口博览会定制的上海伴手礼,能让各地来沪人士“爱不释手、下得了手、送得出手”。  

  “上海必逛”指南,指的是百年老字号、百年商街的导览地图,包括“百年老字号一日游”“上海名点寻味之旅”“老字号非遗传习之旅”等特色活动线路。  

  另悉,进口博览会举行前夕,本市还将举行第12届“中华老字号博览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