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博览会5000名会期服务志愿者招募过半

2018-07-25 09:06:20|来源:文汇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5000名会期服务志愿者招募过半 上海团员青年服务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进大会举行

  上海团员青年服务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进大会昨天举行。截至目前,计划招募的5000名会期服务志愿者已完成过半;首批25名长期管理岗位志愿者已到位,100个城市文明志愿服务站点基本设立,相关志愿者工作正有序推进中。

  会上,首批长期管理岗位志愿者向全市青年发出报名倡议。团市委组建了由市级机关团工委、国资团工委、建交团工委、市场监管团工委、市公安局团委、市卫计委团委等行业团组织和青浦团区委等地区团组织联合成立的“上海市进口博览会团建联盟”,将发动各地区、各系统、各行业青年,为进口博览会的成功举办贡献团组织和团员青年的力量。

  目前,市级层面围绕进口博览会共组建了240家青年文明号、63支青年突击队、24家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各大口、各区也都成立了各自层面的“号、岗、队”,引导青年建设者积极投身青年立功竞赛。团市委将进口博览会志愿者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明确了志愿者选拔标准,成立了长期管理岗位志愿者、会期服务岗位志愿者、红领巾志愿者、城市文明志愿者等多支队伍,并先后抽调50多名机关干部、基层团干部投入志愿者工作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