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 食品抽检信息查询系统正式上线

2018-07-20 08:50:58|来源:新民晚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图说:2018年上海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 市食药监局供图

  7月19日,以“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2018年上海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上海食品抽检信息查询系统正式上线,市民可以通过“上海食药监”微信公众号,上海食药监局的官方网站及上海市食品安全网等平台,方便快捷地查询本市食品安全抽检信息。

  此外,上海、江苏、浙江、安徽三省一市的食安办签订了《长三角地区食品安全信息追溯体系建设战略合作协议》,有关企业签订了《长三角地区共建蔬菜主供应基地追溯系统及产销对接合作协议》。

  据悉,本次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时间为7月19日至7月31日,安排了各式各样的主题日活动,包括知识竞赛、培训讲座、企业参观、现场体验、快检服务等,深入街镇、社区、企业、学校、商业网点、旅游景点等基层单位和人群密集区域,开展各种形式的食品安全公益宣传、科普宣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