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组”参赛作品选:《美丽的人脸》

2018-07-17 11:28:1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上海微网报道(彭丽):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发扬徐悲鸿精神,推动美学教育的发展,丰富少年儿童业余生活,国际在线上海微网联合人民网上海频道和上海市徐悲鸿艺术研究协会共同举办“徐悲鸿少儿书画大赛”。近日,浦东爱绿幼儿园选送四幅以《美丽的人脸》为创作主题的学生作品参加“徐悲鸿少儿书画大赛”。

  《美丽的人脸》原作由保罗.克力创作,保罗.克力年轻时受到印象派、立体主义、野兽派和未来派的影响,创作这幅作品时,保罗.克力的画风为分解平面几何、色块面分割的画风走向。参赛选手欣赏克利的作品,尝试在数字美术平台中使用“小画笔”创作夸张的脸,加深对克利作品风格的感受和体验。

       多年来,浦东爱绿幼儿园一直坚持和发展特色绘画创作活动“和大师有约会”,孩子们通过欣赏大师的作品,用心与大师对话,进而增强自己自主沟通、用色、美感等各方面素质,在创作中融入自己的想法,呈现出色彩斑斓、各具特色的绘画作品。

【上海】【专题】【少儿作品赏析】“幼儿组”参赛作品选:《美丽的人脸》

参赛选手高以梵创作的《美丽的人脸》。高以梵(5岁) 供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