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跨界消防 长宁消防邀请上港四将担任形象大使

2018-07-13 09:32:02|来源:新民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

图说:上港球员和长宁消防支队的战士们。长宁消防 供图

  世界杯鏖战之际,一场跨界足球和消防安全的合作在长宁区进行。7月12日上午,上海市长宁区公安消防支队向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旗下颜骏凌、蔡慧康、张一、张卫四名球员发出聘书,邀请他们担任长宁区消防宣传形象大使。消防部门希望通过双方合作,加强公众对消防安全的重视。

  此次消防宣传公益形象大使的聘请,双方共同完成消防宣传片以及海报拍摄等系列活动,旨在拓宽消防宣传的渠道,创新消防宣传模式,通过生动的表现方式,形象直观地向广大群众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带动社会关注消防、了解消防,传播消防安全理念。

  此次拍摄的消防宣传公益片将在辖区电视媒体、户外广告屏上播放,借助球员积极参与消防公益宣传的榜样作用,激发长宁区消防志愿者、社会公益宣传人员的热情。整合长宁区上万名资深体育爱好者进入消防志愿者联盟,呼吁更多的社会公众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全面推动辖区全民消防宣传向纵深发展,努力提升群众消防安全意识以及自防自救能力,从而提升长宁城市消防安全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