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全新一代别克凯越 突破新生

2018-07-04 09:06:00|来源:解放日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

  近日,借由一档别开生面的“《奇葩说5》江湖招商会”节目,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正式向市场推出全新一代凯越。

  新车共3款车型,提供雪域白、亚麻金、极光蓝、玛瑙红、陨铁灰、流沙金共6种车身颜色以及雅士米织物和摩卡棕麂皮绒面2款内饰选择,售价8.39万元-9.99万元。基于通用汽车全球最新架构打造,全新一代别克凯越在设计、互联、驾控、油耗和安全科技方面树立全新技术标准,满足年轻消费人群对“人生第一台车”的挑剔眼光和全面需求。

  全新一代凯越采用别克品牌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灵动时尚。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全新一代凯越的轴距增加11毫米,达到2611毫米,配合更高效的内舱设计,带来宽敞舒适的空间表现。内饰方面,全新一代凯越延续别克家族360度环抱一体式设计,整体采用轻薄化设计元素,中控面板以一体化高亮黑与镀铬饰条形成高对比度的视觉效果,凸显科技感。

  全新一代别克凯越采用了全面焕新的驱动系统。新车搭载的全新一代1.3LEcotec双喷射发动机基于通用汽车全球优势资源开发,汇集先进驱动科技与制造工艺,具备高效低耗、高可靠耐久、高科技静音等优势。发动机最大功率79千瓦,最大扭矩133牛·米。与之相匹配的是别克品牌首次搭载的CVT智能无级变速箱,创新采用带传动与2速副箱相结合的设计,不仅更紧凑,而且拥有更宽的速比范围,进一步提升了传动效率,在保证平顺驾驶体验的同时,相比同类CVT变速箱实现了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新车全系标配新一代智能启停系统,其经过全新优化设计,采用循环寿命超过35万次的增强型启动电机,耐用性领先同类产品50%;结合大幅提升充放电次数的增强型电池,满足发动机频繁启停的苛刻要求,在走走停停的城市路况,可最大限度降低燃油消耗。全新一代凯越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最低可达4.6L,比上一代车型降低30%以上,领先同级。

  秉承别克一贯的安全理念,全新一代凯越装备了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为用户带来“刚柔并济”的安全保护,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并在全系标配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基础上,增加HSA坡道辅助、SLSC直线稳定性控制等电子安全辅助系统,安全配置领先同级。此外,针对年轻人首购特征以及家庭出行的需求,全新一代凯越还贴心带来多项有助于车主安全驾驶的配置,LED日间行车灯、TPMS 数字显示智能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及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一应俱全。

  根据对年轻用户互联需求的洞察,全新一代凯越全系标配第十代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自带车载4G LTE移动WiFi热点功能,为用户提供紧急救助、被盗车辆定位、音控导航、车况检测、专属管家、手机APP应用等七大类22项功能及4项增值服务,并提供基础服务五年免费的尊享礼遇。同时,新车配备别克eConnect互联技术,支持Apple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机映射功能,并具备OTA空中升级功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