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F1赛道日登陆申城

2018-07-04 13:56:41|来源:解放日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8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9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0

  6月29日,阿尔法·罗密欧2018F1赛道日系列挑战赛上海站于上海博大汽车公园正式拉开帷幕。为期三天的活动中,阿尔法·罗密欧邀请众多忠实车主与车迷,驾驶Giulia豪华运动轿车和Stelvio豪华运动SUV 纵情畅享竞速魅力。

  阿尔法·罗密欧F1赛道日系列活动将于中国的十座城市,复刻全球最著名的十条F1赛道。此次上海站,更是别具心意地引入了维也纳极速之巅——奥地利红牛赛道。为体现阿尔法·罗密欧Giulia豪华运动轿车与Stelvio豪华运动SUV的竞速实力与操控性能,活动特别设置了竞速区和技巧区,一展动力澎湃、指向精准的转向操控和敏捷响应速度,为挑战者与观众奉上一场速度与激情的盛宴。而纽北最快量产轿车——Giulia四叶草版高性能豪华运动轿车也将闪耀亮相,让现场阿尔法·罗密欧的粉丝能一睹纽北神车的迷人风采。

分享到: